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截下冒牌的士获奖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3  信息时报

  

的哥截下冒牌的士获奖2千
交通集团管理人员核对奖励金数额。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通讯员 曹雪) 广交的士师傅发现“克隆出租车”,悄悄跟踪并报警,最后这辆克隆车被移送到广州市交通部门进行处理。为了鼓励的哥这种行为,昨日,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向举报师傅发放2000元奖励金。

  5月30日,甘司机在白云区嘉禾载客时,发现一辆车牌为粤AB0118的“克隆出租车”,他一直追随其后并报警,最终协助警方在广花路拦查了“克隆出租车”。在该“克隆出租车”被查处过程中,得到一些热心出租车司机支持,大家一起将涉案“克隆出租车”移送市交通部门处理。“克隆出租车”已被依法查扣司机也已移送公安。

  对甘师傅的行为,交通部门大力表扬,昨日,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根据“克隆出租车”举报奖励规定,向甘司机发放了2000元举报奖励金。

  据悉,市交通部门已累计查处“克隆出租车”748辆,已对50名举报人进行了奖励。交通部门希望市民、司机继续检举“克隆出租车”,举报热线969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