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煲汤失火屋主阳台呼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3  信息时报

  

煲汤失火屋主阳台呼救
失火单位位于11楼。信息时报摄影 任传富 摄

  时间:昨日下午2时 地点:芳村某楼盘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昊)“救命啊!快来救我!”昨日下午2时许,在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某楼盘A2栋11楼一单位失火。大火迅速蔓延,男屋主不得不跑到阳台打手机大声呼救。幸亏保安和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男事主未受伤。

  记者来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4辆消防车正准备撤离。发生火灾的单元房,屋内阳台和墙壁均被烧黑,地上积满了水,一些被毁的电器家具漂浮了起来。

  楼内居民称,小区居民家中均装有报警按键装置。火灾刚发生时,男屋主通过该装置及时通知了保安,因此才会迅速获救。至于起火原因,消防员表示是男屋主在房内煲汤睡着了,结果烧干水引起火灾。

  (报料人:王小姐 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