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内多个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6  长江日报

  

市内多个游园

  昨日,市内各大公园、商场周围,卡通造型的各种气球成了畅销玩具,为孩子们的六一节增添很多快乐。 记者李永刚 摄

  市内多个游园

  刷新近年纪录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刘颖 何志华 付汉明 李婕)昨日,市内各游园爆棚,部分景区还达到近年最高峰值,其中儿童成为主力。

  昨日6万多人游玩中山公园,儿童占3/4;武汉植物园迎来近6年来人气最旺的一次“六一”节,一万多人中,儿童占到近半,同比增加20%;武汉动物园打破近十年来单日人流量最高纪录,达到该园设计日最高人流量5万人。

  武汉植物园一工作人员表示,本以为大人和儿童在端午3天已经玩疲了,且“六一”并非周末假期,未料到当日仍热力不减。

  游人乐了,动物却不高兴了。武汉动物园的大象受到人群惊吓,向饲养员发起冲击;猴子贪吃游人投喂的食物,撑坏肚子难以消化,晚上不得不吃消食片;大熊猫“伟伟”看到众多的人群显得不安,最后用屁股相向。园方透露,5万游人趋向该园容纳人流量的极限,这与“六一”当日对1.4米以下儿童免费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