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专项检查涉企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6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王丽华)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我市将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范围是全市涉及企业收费的相关部门和单位及下属单位、学会、协会。市、区物价部门将联合各区国土、房产、城建、规划、交通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学会、协会,实施交叉检查。检查时限是2008年1月1日以来上述部门和单位执行国家收费政策的情况,涉嫌重大乱收费行为可追溯至上一年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