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刑纳入庭审 四川6法院试点

  本报讯(省法宣 记者 蔡小莉)记者昨日从省高院获悉,包括成都武侯法院、金牛法院在内的四川省6家法院被确定为量刑规范化试点法院,试点法院会将量刑纳入法庭审理程序,庭审中控辩双方不仅要对被告人的定罪展开辩论,还将对具体的量刑期限进行辩论,并在刑事裁判文书中,说明量刑理由,增强量刑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据悉,遂宁市中院、成都市武侯法院、成都市金牛法院、广安市广安区法院、简阳市法院、彭山县法院被确定为量刑规范化试点法院,为明年在全省法院试行做好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