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梁金融机构170多亿元支持企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5月22日,吕梁市举行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8家金融机构及市担保公司与158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贷款签约,金额达174.39亿元。

  吕梁市这次签约仪式是在经济形势比较严峻和积极应对金融危机背景下举行的,目的是通过政府推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营造和谐共赢的金融环境,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据了解,这次签约贷款集中用于中小企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必将对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吕梁经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刘明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