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城农机下乡惠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现在党的政策就是好,不光种粮有补贴,买农机也有补贴,我购买的手扶拖拉机应该花5650元,国家和县补贴了1400元,自己只出了4250元。”阳城县寺头乡大乐村58岁的农民张某操纵着手扶拖拉机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阳城县认真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争取到300万元的补贴资金,对农民急需的农机具进行补贴,真正让广大农民得到了实惠。为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这项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确保农机补贴工作的顺利进行,阳城县还结合当地实际,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同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补贴种类、实施环节等,并且与各乡镇签订了任务目标责任书,并保证补贴资金“一分不少,一户不漏”地落实到位。

  目前,该县已补贴机具数900台(件),补出资金294.3万元,占到了计划的98%。

  (张雷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