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寨351名“村官”进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顾书记,你的课讲到了俺农民的心坎上,回去后俺要带领村民‘靠山吃山’,把村里的两座山全部栽成树……”日前,在五寨县举办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村干部培训班上,县林业局党总支书记刚刚走下讲台,来自青杨林村的谷志华就拉着他的手激动地说开了。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农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大学生村干部的素质,五寨县委决定对全县新一届242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和109名大学生村干部分两期进行集中培训。为了保证培训内容跟形势,五寨县委组织部着重规划了17个专题,内容包括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村民自治与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土地法知识、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社保知识解读等方面。

  参加培训的“村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甩开膀子大干,争取在任期内“让村里亮起来,村民富起来”。目前,两期培训班全部结业,351名“村官”已通过培训投身新农村建设。

  (葛守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