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延忠参加晋中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6月1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晋中参加市委常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薛延忠认真听取了各位常委的发言,对晋中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给予肯定,对晋中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好评,并就进一步引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全市科学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下一步晋中市要把重点放在市委常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制定上,把功夫用在解决突出问题、取得扎实成效上,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为此:一要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学习中央规定的必读篇目和近一个时期以来胡锦涛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最近中央领导考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推进全省科学发展的战略思路和重点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三个发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针对当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科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一系列部署,千方百计扭转经济被动局面,坚定不移推进结构调整,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扎扎实实解决民生问题,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着力推进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全市科学发展进程。三要坚持把改进作风贯穿始终,针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思想、能力和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把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四要坚持把加强组织领导贯穿始终,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进一步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报通讯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