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徐发展莲田养鱼生态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清徐县集义乡温李青百户专业合作社引进山东高标准莲鱼混养种养模式,规划发展100亩,并计划在3年内完成。

  据悉,该项目完成后,亩产莲菜可达5000公斤,成鱼100公斤,亩产值可达3.14万元。该合作社将会按照“典型带动、政府推动、效益驱动”的原则,在全村范围内大面积推广“莲鱼混养”这一新的生产模式,具有如此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定会大大提高该县的莲鱼混养水平和档次,并以点促面,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