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传递”活动在11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尚慧辉)铭记红色情,传递爱国心。继昨日我省少年儿童“红色传递”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省城启动后,今天,全省11市全部开展了 “红色传递”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在三晋大地迎风招展。

  上午,大同市传旗活动在城区38校启动,少先队员将旗帜高高举过头顶,犹如撑起了祖国未来的希望。在晋中,“红色传递”活动启动后,少先队员还精心编排红色歌曲表演传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吕梁,少年儿童用剪纸、书法、绘画等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母亲的朴素情感。在运城,2000余名少年儿童分四个方阵,进行了党旗、国旗、团旗、队旗的传递仪式。与此同时,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文水刘胡兰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进行了“红色传递”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