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红领巾过好儿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围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的主题,我省开展手拉手“同享蓝天共成长”“阳光体育运动”展示、“歌唱祖国庆六一”主题队日和各种公益类庆“六一”游艺等四类活动。

  这些活动,重在关注农村留守少年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特殊困难少年儿童等群体,引导少年儿童在寓教于乐、富有童趣的游戏中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