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让狗摔破膝盖 狗主人反要医药费

  昨日上午9点许,李黄锐骑着电瓶车经过成都猛追湾东街时,为避让一只突然窜上行车道的狗狗,连人带车摔在了路上,膝盖当场摔破。狗狗横穿马路闯了祸,主人黄女士却提出要求李黄锐赔狗狗的医药费。目睹这一情况的群众自发聚拢,把黄女士团团围住,要求她向李黄锐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在民警协调下,黄女士向李黄锐道歉,并赔偿了50块钱。

  避让狗狗 上班时摔下电瓶车

  昨日上午9点半,在新辉路上班的李黄锐骑着电瓶车去单位,行至猛追湾东街4号时,一条黑色的贵宾犬突然从街对面窜了出来。李黄锐慌忙中一个急刹,想要避开狗狗,不料连人带车摔在了路上。电瓶车车头灯当场摔坏,他的双腿膝盖也擦伤,裤子被挂了一个洞。

  这一幕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没想到的是,狗主人的态度很冷漠,连一句抱歉的话都没有。”李黄锐说,于是他要求狗主人黄女士赔他50块钱修车。让李黄锐哭笑不得的是,“她先是说身上没钱,后来又说我把她的狗撞了,反倒喊我陪医药费。”

  民警协调 狗主人才道歉

  目睹此景的群众自发聚拢,围住黄女士要求她赔礼道歉。“狗也是条生命,我的狗被撞了,他也该赔点医药费。”黄女士情绪激动地指责群众多管闲事,随后掏出手机闷头发短信。不久,猛追湾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协调下,黄女士冷静了下来,“没拴狗是我的不对。”随后,她跟着一个女民警到附近的商铺借了50块钱,走到李黄锐面前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黄女士说,她是附近的租住户,前天晚上打了一夜的牌,精神不是很好,不想又因为没拴狗引起了一场风波,因此她情绪上有些过激。黄女士给狗套上绳索,牵着狗离开了。

  当地居民孙先生说,不少养狗的人不拴狗,宠物随地大小便,很影响城市环境。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监管力度,也希望市民文明养狗,爱护公共环境。

  实习记者 罗琴

  报料人:孙先生 线索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