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3个艺术类节目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34  深圳商报

  

103个艺术类节目获奖
图为第九届少儿艺术花会颁奖晚会现场。本报记者 韩 墨 摄

  【本报讯】(记者 聂 灿)昨晚,深圳少年宫剧场歌舞翩翩,欢笑阵阵。由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深圳市第四届“学校艺术展演季”暨第九届“少儿艺术花会”(乙组)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出席晚会。

  据悉,深圳市“学校艺术展演季”暨“少儿艺术花会”是我市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常设性的少儿艺术盛会,三年一届,已成为我市文化品牌活动。本届花会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以突出艺术素质教育和促进少儿身心健康为宗旨,体现课外艺术培训成果与繁荣文艺创作相结合的特点,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近三年来我市少儿艺术团队建设和幼儿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本届花会从年初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共组织市属、团委、妇联属下的近百家社会团体、民办艺术机构和幼儿园近2000名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演参评,共有103个艺术类节目获奖、近400多幅作品参评。少儿书画摄影作品选拔赛、少儿艺术专题讲座、少儿艺术工作交流会等评选和交流活动同时展开,显示出少儿艺术花会的品牌效应,促进了深圳市少儿艺术活动的蓬勃开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