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患者体温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妍)昨日,记者从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5月31日新报告的3例输入性甲流患者经过3天的治疗,目前体温均已恢复正常,病情稳定。

  据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5月31日报告的两名留美女学生患者是广东怀集人,姓伍,出生于肇庆,在深圳长大。2003年,两姐妹移民至美国并在纽约Brooklyn college读书,此次是回国探亲。姐姐伍某某5月29日上午8时开始出现鼻塞、咽干、流涕等症状,曾自服三九感冒冲剂及抗病毒口服液后效果不佳。5月30日9时入院时体温37.1℃,经过治疗后第二天体温降至36.9℃,除稍有咳嗽外,鼻塞、咽干、流涕等症状缓解。目前患者体温已恢复正常,生命体征平稳,神志清晰,病情稳定。妹妹伍某某5月29日晚8时15分出现发热,最高体温达38.5℃,经过治疗后第二天体温为37.5℃,稍有咳嗽。目前体温已恢复正常,病情稳定,除偶有咳嗽外,无其他不适。

  我市确诊的第5例患者加拿大籍13岁女童出生于加拿大,现在加拿大多伦多就读,此次也是回国探亲。据了解,该名女童回国前两周受凉后出现咳嗽,在当地治疗后症状有所好转。5月29日(当地时间)在多伦多前往香港的飞机上,受凉后出现发热症状,再次出现咳嗽,自服感冒药后体温恢复正常。5月30日下午3时45分经深圳湾口岸入境时由检验检疫部门转送市三院。目前该名女童体温已恢复正常,生命体征平稳,病情稳定。

  另据了解,我市首次报告的两例甲流患者美籍华人兄妹目前病情稳定,昨天市三院再次将其样本送市疾控中心检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