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在利比亚中国公民要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1  现代快报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外交部网站1日发布消息,提醒在利比亚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安全。

  消息称,近期,利比亚连续发生两起中资公司员工遭武装抢劫事件。中国驻利比亚使馆已向利方提出交涉,要求利方采取措施确保中方人员安全。利比亚警方已破获其中一起案件。据利比亚官员称,近年利比亚境内非法移民不断增加,抢劫、盗窃案件屡屡发生。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利比亚使馆提醒在利比亚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尽量避免前往偏远地区,确保人身安全。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或与中国驻利比亚使馆联系求助(电话:00218-21-483291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