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堵“短命墙” 一种高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2  钱江晚报

  实际上,绍兴火车站的这堵墙可以说是命运多舛,从诞生到灭亡只经历了短短的半个月。不管建造这堵墙的初衷如何,但事实上这堵墙确实给人们带来了不便。

  令人欣慰的是,对于这小小的一堵墙,对于市民的投诉和反映,绍兴市政府却非常重视,相关部门也积极行动。因此这一事件在半个月后就得到妥善解决。可以说,这一堵“短命墙”的背后映射出的却是政府部门的一种高效率,一种亲民的姿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