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班63个学生32人保送名牌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2  现代快报

  黄俊挺是重庆外国语学校高三(7)班的学生,在其他高三学生正为高考紧张准备的时候,他已开始提前享受假期了——因为他获得了保送清华大学的资格。该校今年共有91名高三学生取得了保送生资格,当中的32人全部来自同一个63人的班级——高三(7)班,该名单还不包括放弃了保送资格的8人,这个班被同学们称为“最牛的班级”。

  高三(7)班的班主任秦老师说,获得保送资格的学生大多担任了班级和学校各大社团的干部,不少人还多才多艺。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高黎黎是校学生会主席,保送上海财经大学的邓秦民族舞跳得很好,而保送清华大学的黄俊挺是校音乐文化社社长,对哲学、心理学也有研究,班上的同学说,黄俊挺接受清华大学面试时,曾让面试老师禁不住感叹“如果清华不录取你,我也收你当学生。”堪称“牛人一个”。

  “除了国内的名牌大学外,我们推荐的同学还有不少被保送到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国外名牌大学,部分同学还获得带薪实习和重庆市最高奖学金的机会。”高三年级主任刘祥伟介绍,高三(7)班一共有63位学生,目前已有32人获得了保送资格。据《重庆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