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道情书”吓得女孩子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2  现代快报

  

“楼道情书”吓得女孩子离职
浪漫还是骚扰

  “楼道情书”吓得女孩子离职

  楼道里的“情书”

  这几天,在杭州大关南九苑的不少楼道口突然贴出了一封“情书”,某男向一名叫“瑛瑛”的女孩求爱。5月31日,记者一路追访,最后却发现,隐藏在“情书”背后的并不是人们猜想的“浪漫”,而是一个女孩子不堪忍受的“骚扰”,女孩已经因此离职。

  最早发现“情书”的是大关南九苑2幢的章先生,时间是5月30日中午,“就贴在信箱旁边,开始我以为是小广告,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封情书。”“情书”标题是:《寻觅落英缤纷的生命色彩》。字里行间露出一个男人对一个叫“瑛瑛”的女孩的爱慕。

  同样的“情书”,在整个大关南九苑一共30多幢居民楼下都有张贴。除了大关南九苑,在大关南八苑、南六苑里,每个单元楼下,也贴满了这封“情书”。粗粗计算,将近百封。

  仔细研究“情书”,上面没有透露男方任何信息,女方信息倒是挺多,除了名字,还有单位——杭州一家路桥公司半山收费站。

  依靠这条线索,记者带着“情书”找到了女孩单位。收费站站长说:“这事在我们这里闹好久了,这男的是个无业游民,一般就在收费站门口闲逛,帮人带路。瑛瑛原来是我们这里的员工,不知道怎么被这个男的看上了,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你说压根儿不认识的人,人家姑娘肯定不会答应的,结果这个男的就开始骚扰。”站长说,当时320国道收费站口也贴满了这样的“情书”。“瑛瑛都被吓死了,后来干脆离开我们这个工作岗位了。”

  据《今日早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