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有两种办法制约了骚扰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4  今日早报

  ●传授方法

  曾有两种办法

  制约了骚扰男

  米奇的微笑: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啊?

  蓝色的回忆:报警,告他骚扰。

  心中的月亮:对于这样的人,当然是能躲就躲。

  泥巴:我觉得那女孩可以当面告诉他,他给她带来巨大困扰,躲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让他最好不要再打扰她,这不是爱,根本就是纠缠,和无赖一样的。

  如梦:这样根本不行的,最好不要见他,不可理喻的家伙。

  丢丢:可以去找那男的女朋友么,或者找到男的家里人,让他们管管这男的。

  (一)通过对方家人制约骚扰男

  Magic:强扭的瓜不甜,有些人就是这么死心眼,我同学也碰到过一个,后来就是通过家人出面解决的。

  米奇的微笑(副群主):社会上死心眼的人还真多。

  Magic:说死心眼还是好听的。那时候我们还在上大学,班上新来了个进修的男同学,北京人,我同学是班长。那男生有次在路上把我们班长拦下,说自己初来乍到,让班长多多关照,还问我同学借了笔记。

  米奇的微笑:然后呢?

  Magic:还笔记的时候就缠上我同学了,说要跟她交往。那时候我同学有男朋友的,很明确地拒绝了他,但是他依然不死心。

  米奇的微笑:还很痴情的嘛。

  Magic:有时候事情做过头了就让人反感了。后来他每天跟着我同学,开始的时候在打开水的地方碰到,拿了一枝玫瑰,很招摇。几天后,我同学被他弄得再也不敢去打开水了,连早饭都是我们帮她买的。

  Magic:再后来,发展到去上课的时候也跟着,依然是手里拿着一枝玫瑰,也不说话,就一直跟着到教室。晚自习的时候,我同学到哪个教室,他也跟到哪个教室。最过分的是,他故意把他追我同学的事情闹得大家都知道,那时候我同学出去还被人指指点点的。我们宿舍楼下的管理员阿姨甚至都被收买了,一直当他的说客。

  米奇的微笑:有点无赖的。后来呢?一直到大学毕业都这样的吗?

  Magic:没有,大概被纠缠了半个学期吧。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就找到那男生在杭州的叔叔,但是他叔叔劝过之后仍然不见效。没办法我同学又直接找到了男生在北京的爸爸妈妈,后来家里给他施加了压力,说让他回去,否则就断了他的生活费,这样事情才算解决。

  米奇的微笑:看来通过对方家长解决问题,也是个好方法。

  (二)通过组织出面制止骚扰男

  毛毛怪:我有个朋友,也碰到一个BT(变态)男。

  米奇的微笑(副群主):怎么BT了?

  毛毛怪:那男的跟我朋友是同一个单位,不同部门的。在一次活动中见过一面之后,逢人就讲我朋友是他女朋友,言语间还很亲热的样子。

  米奇的微笑:他们交往了吗?

  毛毛怪:谁跟他交往啊?我朋友老早把他忘了,只见过一面,而且又是不同部门的,谁还记得谁是谁啊?那男的估计对我朋友一见钟情,但是对于他的做法我实在不敢苟同。

  毛毛怪:他居然去找我朋友的顶头上司,说让他多多照顾我朋友。平时在餐厅、电梯里,只要知道那人跟我朋友是一个部门的,都会过去打听我朋友,然后让他们多多照顾我朋友,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这样。

  米奇的微笑:不会吧?他以为自己是谁啊?

  毛毛怪: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极端的人,而且一天到晚打我朋友的电话,同一个单位通讯录上都有号码的,一天打几十个呢。

  米奇的微笑:深深地同情下你朋友。

  毛毛怪:那段时间,我朋友差点被逼疯。为此还特意换了一个带有来电防火墙功能的手机,以免一天到晚被电话骚扰。这男的骚扰我朋友还不够,跟我朋友关系好点的同事也都受到了牵连。

  米奇的微笑:他骚扰其他同事干嘛啊?

  毛毛怪:为了了解我朋友的行踪啊,有时也诉苦啊什么的。

  米奇的微笑:晕,你朋友被骚扰了多久?

  毛毛怪:大半年吧。后来实在忍无可忍,我朋友就跟领导反映了,说严重影响自己的工作跟生活。领导出面后,很快把那男的摆平。那男的很快收敛了。我朋友又重新过上了清静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