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取党魁连任?吴伯雄:稍安勿躁再等几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10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结束大陆行昨天下午返抵台湾,对于下届国民党主席选举,他强调与马英九有默契,会为大局着想,站在怎样对马英九争取2012年连任有利的角度来评估优缺点。

  台湾“中央社”报道,吴伯雄结束为期8天的访问大陆行程,昨天下午自南京搭乘东方航空班机直飞台北松山机场,面对媒体访问时,做了上述表示。

  由于6月中旬即将到来,是否争取国民党主席选举,马英九在海外表示6月14日就会对外作出交代。至于吴伯雄是否也会争取角逐?吴伯雄答复说,“这个问题,请你们稍安勿躁,再等个几天”。

  吴伯雄表示,他与马英九有默契,彼此都会为大局着想,不会为个人着想,“怎么样对大局有利?怎么样对2012年的争取马连任有利?”会站在这样的一个角度,来评估优点缺点在哪里,绝对没有个人得失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