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笑引纷争 一男连刺3人反丧命

  前晚9时许,二环路东五段外侧净居寺路口某网吧内,一名上网女子与网管起争执,一名男子用匕首刺伤网管等3人后,反被人用匕首刺中动脉,其被送往解放军第452医院后因医治无效死亡。事情发生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封锁了事发现场。

  ▲目击者称

  借火点烟 玩笑引纠纷

  前晚11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网吧楼下大门口到二楼楼梯口,还留有大量血迹。相关当事人已被带往东光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击者郭先生称,前晚9时许,他正在网吧上网,突然网吧内响起吵架声。起因是一年轻女子向30来岁的网管借打火机,该女是网吧常客,网管开玩笑说“没有”,该女便脚踢网管,后来踢中网管下身,二人大吵起来。

  黑衣男连刺3人 反被刺死

  随后,郭先生见女子打手机叫男友帮忙。几分钟后,一名黑衣男子加入争执。他掏出一把小匕首,刺中网管的屁股。“哎哟!”网管大叫,网吧老板赶来劝架,手臂和腿部却被黑衣男子刺伤。随后劝架的一名网吧老顾客也被刺伤手臂。连刺3人后,黑衣男带女友离开网吧,却在混乱中,被他人捡起他的匕首刺中他,血当场喷射得满地都是。

  ▲案件调查

  警方巡逻时发现“血人”

  随后,警方调查后证实,该女子名叫邢雪,19岁,前晚与西昌来蓉的哥哥邢基雷一起在网吧上网,在帮哥哥买了包烟后,向网管龙纲索要打火机。龙纲并未给出打火机,而是言语挑逗,两人由此发生争执,并引发命案。

  身穿黑衣的年轻人叫毛兵,住在附近。但警方称,东光派出所民警是当晚10时左右,在二环路东五段净居寺路口设卡巡逻时,发现满身是血的毛兵的,他当时跑了没几步就倒地不起……警方立即叫来救护车。毛兵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与此同时,龙舟路及东光等多个派出所的巡警联合出击,在网吧内将邢氏兄妹及上述两名涉案的网吧人员挡获。

  兄妹俩与黑衣男不相识?

  毛兵的家属闻讯赶到现场并告诉警方,毛兵现年25岁,精神上可能有问题,平时人家叫干什么就干什么。而邢氏兄妹称,毛兵并不是他们叫来的帮手,此人他们不认识。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锦江刑警大队。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 黄先生 50元

  记者 张照华 吕纪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