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深更半夜出动 专偷货车柴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33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江琳 通讯员 王晶 黄挺)芗城区一群小偷半夜出动,专偷停在路边的货车油箱里的柴油。昨日,经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批准,杨某等三人涉嫌盗窃罪被逮捕。

  2008年以来,杨某等三人每天下半夜便载着大塑料桶,见司机将车停在路边,趁司机在打盹或抽烟、方便的时候,就上前作案。他们打开货车的油箱后,采取用塑料管抽油的方式,把油盗走。据杨某等人交代,他们平均每晚连续作案三四次,每辆车抽油都有上百斤之多。得逞后,杨某等人再把这些油低价卖给一专门收购废品的平和人叶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