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家中正做事 飞来车胎砸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33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通讯员 卢洪樟 郑积营)一个废车胎从门外的坡上飞驰而下,把一位正在家里埋头做事的人砸得头破血流,被送进卫生院缝了十余针。

  这个倒霉的人是吴某,家住尤溪县管前304省道边,其家门口对着一段几百米长的上坡路。5月31日上午,吴某正在家门口低头修理自行车。这时,一辆农用车满载着旧车胎疾驰而过。因山路崎岖且路况差,车厢后方的旧车胎松动脱落,并沿坡下滚砸向了吴某的头部。吴某顿时昏迷,鲜血四溢。附近村民发现情况,立即将吴某送往卫生院,并向警方反映。

  经过调查和追击,出事后两小时,这部肇事农用车被大田县奇韬派出所拦截。由于车主不知情,并非主观故意,经协商,车主赔偿吴某医药费等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