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儿们有了“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33  台海网

  

孤儿们有了“新家”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勇义)“我们的新校舍有2800平方米,有80多个床位,以后可以容纳更多孤儿了。”昨天下午,同心儿童院大宅院舍内喜气洋洋,儿童院建院五周年庆典暨大宅院舍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同心慈善会文宣负责人传霖说,同心儿童院主要代养丧失父母、亲友无力扶养的孤儿,以及双亲或单亲服刑而暂无抚养能力的狱犯人员子女,儿童院从最初2004年的13名儿童,到如今已经有93名。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独立空间,也为了让更多孩子可以有个稳定而安心的健康成长环境,儿童院特筹建了这个大宅院舍。

  在活动现场中,同心儿童院院童还排练以“用爱构筑心灵家园”为主题的义演,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合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一段特别的“模特时装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这些儿童模特穿的五颜六色的“时装”都是用那些废弃布料或袋子制作而成,既环保又美观。来自厦门艺术学校同学们也表演了他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与儿童院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来自海内外的400多位知名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也深深被这些儿童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一共捐款199250.30元。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