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市监视系统明年底完成 约13000个监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41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昨天质询台北市的监视系统何时会做好。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全市约13000个监视器会在明年底完成。

  张茂楠问市长与里长的关系如何,是否能够满足各里长兴建监视系统的要求,郝龙斌说,与里长的关系有加强的空间,至于全市的监视系统,会在明年底完成。

  郝龙斌说,到明年2月底可望完成40%的监视系统,若届时无法达成预定的百分比,会要求所属负起行政责任。

  郝龙斌说,台北市的监视系统是由警察局与信息处负责,警察局负责治安,信息处负责资讯工程,所以监视系统是由这两个单位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