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48  中国青年报
天津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图)
园领导向将要毕业的孩子颁发证书

  本报讯(记者张国)5月31日,在欢快的《红领巾之歌》歌声中,“光荣少先队,快乐红领巾”———天津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隆重召开。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明军、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团天津市委书记刘道刚在会上致辞,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少年儿童通过《梦中的故事》、《阿瓦人民唱新歌》、《祖国啊太阳》等丰富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他们心向未来、快乐成长的心愿。

  大会还揭晓了第22届“津门童星”———天津少先队员最高荣誉称号的评选结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