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 峰)6月1日起,沈阳市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细心的市民会注意到,沈阳市的大型企业和建筑工地,都悬挂起了醒目的黄色安全旗。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作为本次安全生产月的“重头戏”之一,市安监局与沈阳晚报、和平区政府联合举办《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和平杯’沈阳市安全知识集报有奖答题》活动将在6月中旬出题征集答案。从2009年4月1日起至6月10日,沈阳晚报每周一至周五在《安全知识小贴士》栏目共刊登百条贴近市民生活的安全小常识。在6月中旬将刊登试题及答题卡,在6月底进行公开电脑摇奖。

  市安监局局长陈建智表示,这次有奖答题创新了活动方式,市民通过每天收集小常识不仅得到了试题答案,而且对安全知识的理解也不断加深,活动产生的效果也会更加深化。

  此外,安监部门还将推出多项主题宣传活动。6月7日,市安监局将举办“沈阳市安监执法队伍成立三周年回眸与展示”系列活动;6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安委会将在和平区皇寺庙门前广场设立咨询日中心会场,举办应急救援装备科普展览,向市民宣传法律法规、安全知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