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3.8万余家餐厅卫生等级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4  深圳特区报

  【本报北京6月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食品安全法》今天起正式实施。为了给大众提供完善安全的就餐服务指导,北京市卫生监督所通过“沸腾都市网(www.foodun.com)”开通了“北京市卫生等级餐厅查询系统”,目前全北京38403家卫生等级餐厅已经全部上线,只要登录该网站即可查询任何一家餐厅的卫生等级。

  据介绍,目前北京市所有餐厅都已进行了卫生等级评定,分为A、B、C、D四个等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