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老字号网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4  深圳特区报

  【本报北京6月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由近百家北京老字号企业加盟的“老字号网店(www.lzheshop.cn)”昨日正式开通,这也是国内开通的首个销售老字号商品的网店。目前该网店销售包括食品、茶叶饮料、日用品、服装配饰、工艺品、保健品、酒等七大类的3000余种商品。

  目前,“老字号网店”共有全聚德、同仁堂、稻香村、内联升等近百个老字号品牌的3000余种商品可供消费者选购。网店售卖的所有商品与是地面店的完全一致,经过北京老字号协会认定,由老字号企业自产、监制或采购的。所售商品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可无条件退货。网店上标明的部分商品的价格基本与超市或零售店中的价格相当,并没有网店所应具有的价格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