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呵呵”小偷菜市作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艳)专门在菜市场偷盗市民财物的崔某,作案后常“笑呵呵”地望着受害人。近日,当崔某再次在农贸市场作案时被附近市民齐力抓获。

  4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家住平房区的刘女士到农贸市场买菜。当买完菜准备付钱时,刘女士发现兜里的100多元钱不翼而飞。她立即转身,看到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正笑呵呵地望着自己,刘女士见状上前责问该男子是否偷钱。见盗窃行为败露,该男子将偷来的100多元钱扔在地上。刘女士捡起钱,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责骂,男子恼羞成怒冲上前跟刘女士厮打在一起。撕扯中,男子将刘女士推倒在地,并拿起一旁水果摊上的苹果,不断砸向刘女士,随后扬长而去。经医院诊断,刘女士被打成耳膜穿孔。事后,刘女士向警方报案,警方对该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却一直没有结果。

  22日一早,平房区居民项女士夫妇在平房区新城里早市买菜。正准备付款时,项女士突然发现衣兜里揣着的手机不见了,回头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笑呵呵地站在身后。项女士怀疑该男子偷盗了自己的手机,便上前询问,可该男子却矢口否认,并转身要走,双方发生争吵。项女士的丈夫冲上去抱住正欲离开的年轻男子时,隔着衣服感到该男子怀中揣有一把刀,随即将这名男子按倒在地。此时,附近买菜的市民发现该男子在被按倒的瞬间扔出了一件东西,捡回来一看,竟是一个附近小偷作案时常使用的医用大镊子。随后,该男子被送到友协派出所。

  经调查,年轻男子姓崔,23岁,阿城人,曾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两次。目前,崔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