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名贫困儿童获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杨 记者 王哲)昨天,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在黑龙江电视塔(龙塔)举办的“庆六一手拉手”科技夏令营活动和“贯日手拉手助学基金”同时启动。市领导聂云凌、贺晔出席活动,并为100名贫困家庭子女送上儿童节礼物和每人300元的助学金。

  据悉,为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求学梦,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贯日漂亮宝贝儿童摄影中心共同设立了“贯日手拉手助学基金”。在今后的5年中,基金会将每年出资3万元,资助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子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