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小学有了数字影院 农村娃娃喜看《长江七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静 记者 刘洋)昨天,阿城庆云希望小学的300名师生和家长,在校园里观看了一场数字电影,该校成为黑龙江省希望小学中第一所拥有数字影院的学校。

  最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农村希望小学学区内九成多的学生没有集体看过电影。根据这份报告,省青基会决定,从今年“六一”起,启动“希望工程数字影院”捐助项目,在3至5年内,为全省700多所希望小学各配备一套数字影院,包括数字电影播放器、音箱、银幕、移动储存硬盘及一部数字电影等。

  庆云希望小学的数字影院是北京的一家公司捐献的,该希望小学也成了目前黑龙江省希望小学中软件设施配置最全的学校。当天,孩子们兴致勃勃观看了数字电影《长江七号》。

  另悉,昨天,宾县宾西镇朝阳小学的学生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破旧的校舍将换成崭新的“四海数控希望小学”,援建方投资40万元,开工建设总面积为700平方米的两栋校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