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外天然气置换下周“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维馥 记者 张立馨)记者从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获悉,6月8日至14日,道外区最后一片区域大新街、景阳街、承德街、滨洲铁路线、二十道街围合区域及黎华小区,将进行天然气置换工作,涉及37015户用户。此片区置换结束后,道外区12万用户将全部改烧天然气。

  据了解,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近日接连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人到居民家中安装“安全阀”并收取相应费用。昨天,记者采访了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对居民家继续天然气置换中,不会向用户推销任何产品,更不会要求居民安装所谓的“安全阀”,同时,该“安全阀”能否达到安全的目的也值得怀疑。

  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提醒市民,哈尔滨市天然气置换中,燃气用户不需要安装“安全阀”。此外,已置换区域的用户,没能进行天然气置换的,千万不能擅自开栓使用天然气,一定要与中庆燃气公司取得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