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陆续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晓宁 刘治宇 刘钢)为帮助全市高考考生合理估分、科学填报志愿、选择最理想的学校,本报将于10日起陆续推出四场大型公益活动———2009年高考填报志愿报告会、2009年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以及两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大会。

  2009年高考填报志愿报告会,由本报与黑龙江大学出版社主办、中科英泰家长俱乐部独家协办,将于10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报特邀省招考办权威人士,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郭建民,哈工大、黑大等高校招生负责人,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政策性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本次报告会采取免费赠票、凭票入场的方式进行。具体领票方式请关注本报近日报道。

  2009年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由本报与哈工大、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共同举办,12日在哈工大举行。当天将有北大、清华、人大、哈工大等全国重点大学的黑龙江地区招生负责人,现场与家长、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咨询。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大会,由本报与市招办共同举办,将于6月13日、7月25日分别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松北校区)、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举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