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市少年儿童欢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徐阳春 郑宏坤 记者 李玥)昨天,千余名少年儿童欢聚在市儿少活动中心,参加以“祖国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广场联欢活动。市领导张效廉、王颖、肖鸿麟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8时30分,在市儿少中心阳光大厅内,市领导亲切慰问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残疾儿童、农民工子女和优秀春蕾女童,并在红领巾礼仪小队的引领下,参观了野生动物标本馆、国防教育展览馆、军事模拟作战馆、天文馆等科普场馆。在与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祖国在我心中”全市少年儿童手抄报展览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欣然在手抄报展区题词“今天祖国花朵,明天社会栋梁”,并向50名市儿童福利院孤儿、残疾儿童、农民工子女和优秀春蕾女童赠送新书包等节日礼物。

  9时整,由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的“祖国伴我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广场联欢活动在欢庆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广场联欢活动分为历史的足迹、走进新时代、和谐大中国三个篇章,来自市儿少中心小丁香艺术团、市盲聋哑学校、道外区正阳南小学等十余所学校的少年儿童表演了《少年中国说》、舞蹈《红军时代》、《让我们荡起双桨》、合唱《萤火虫》、民乐演奏《好日子》等文艺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