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份研究生调档函“无人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茉)考上研究生本是学生考学生涯中的大事,但记者从省人才中心了解到,近来有20多份邮寄到省人才中心的研究生调档函目前无人领取。

  据了解,每年8月份前都是各高校向人才中心邮递被录取研究生调档函的阶段。近一段时间北大、清华等10多所高校已陆续将成功通过研究生复试并将档案寄存在省人才考生的研究生调档函寄到该中心。但由于调档函上没有考生的联系方式,省人才中心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

  据该中心于晓南介绍,档案寄存在省人才中心并被成功录取的研究生人员,其调档函一般都会寄到考生档案寄存地,考生必须持调档函将档案转到被录取高校进行审批程序,才能收到正式录取通知书。所以,已在网上查询到被录取的研究生应尽快本人持身份证前来领取调档函,由他人代办者需持考生的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进行办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