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盯梢罚2000元扣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黄青柏)5月31日22时至昨天凌晨,夜查残土车的联合执法人员依旧被跟踪,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巡逻大队对其中两辆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连日来,总有一些车辆跟踪执法人员的车辆,不但给违法偷卸残土者通风报信,而且还对执法人员进行威胁,对记者进行恐吓,阻挠执法,这引起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重视。5月31日夜,巡逻大队副队长路宏伟带队,出动两台巡逻车、一个中队的警力,对盯梢车依法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黑E60924捷达轿车驾驶员无法出具车辆行驶执照,且检车贴、交强险贴与该车悬挂的牌照不符,涉嫌挪用其他车辆牌照。黑AZ0765本田CR-V越野车没有按照规定悬挂后牌照,驾驶员不能提供驾驶证,声称忘带了,涉嫌违法。交警依法对这两辆车予以滞留,下达书面处罚书,责令当事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巡逻大队依法接受处罚。

  据悉,黑E60924捷达轿车驾驶员李潘家住香坊区,车主家住呼兰区。依据有关规定,昨天李潘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6分,交警部门还将对该车牌照来源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黑AZ0765本田CR-V越野车驾驶员潘福林家住道外区,车主家住南岗区。潘福林驾驶证被扣6分,罚款250元。

  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王士奇说,他们对夜间违法行为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一经发现各种违法行为,将坚决依法从重、上限处罚,严厉处罚违法偷卸残土车,为哈洽会创造良好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