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提了房子漏水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宫雪)昨日14时许,家住道里区松苍小区张女士向本报反映,从2001年入住至今,她家的房子就一直漏水,虽多次找到物业公司,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据张女士介绍,她家2001年搬进道里区松苍小区4单元顶层的一套房子。搬进新房不久,张女士就发现她家的屋顶漏水,最初房顶上只有几小块被阴湿的痕迹,但从2005年开始,漏水现象严重起来。一到春季房顶积雪融化或是雨季时,屋顶就开始漏水了。漏水时,屋子里要摆上十几个盆接水,家具和床上都已用塑料布遮盖上了,可床上的被褥仍然非常潮湿,现在墙上长满了黑毛。这8年里,张女士每年都会到小区物业公司投诉,每次物业公司都答复已经对楼顶进行维修,可漏水问题就是没有得到解决。张女士说,她上个月到物业公司投诉时,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对房顶进行了大规模维修,可端午节期间的一场大雨过后,她家又成了水帘洞。

  对此,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同瑞物业公司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联系好维修公司,今天对漏水的房顶进行修补,解决困扰居民8年的漏水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