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大招聘会6日现场聘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治宇)为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本报将再次送岗位进校园。由本报和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国福人才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2009黑龙江大学招聘会”将于6日8时30分在黑大B区篮球场举行,届时将有近200家企业现场招聘英才。

  本场招聘会仍将免收求职毕业生的入场费用,目前已有百余家企业确定参会招聘,招聘会举办时将有近200家企业到场。招聘岗位主要涉及IT电子通讯、建筑房产、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教育、业务营销、工程技术,餐饮管理等行业,预计将提供5000余个就业职位。有求职需要的学生可于6日(本周六)8时30分到南岗区学府路73号黑龙江大学B区篮球场寻找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