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孩子书店“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佳琪)“每年儿童节都会领着孩子去公园玩,这次带儿子来书店‘充充电’,给他过一个特殊的节日。”记者昨日走访哈尔滨市部分书店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书店过节,部分家长为孩子购买了教育类图书作为节日礼物。

  昨日,记者在道里区某书店内看到,有的家长领着孩子一起选图书,有的则抱着孩子教他们看图识字。市民古女士告诉记者,往年过“六一”都是带着孩子到处玩玩,一天下来孩子虽然快乐但也疲惫不堪。今年领着孩子到书店“充充电”,挑几本好书给孩子当礼物,从中学到知识和一些做人的道理,让他能终身受益,比起到公园玩一天更有意义。据该书店售货员介绍,从端午节到现在,教育类、知识类图书销量非常好,有不少家长为孩子选择《每天进步一点点:从平凡到卓越的183个道理》、《感恩阅读:感恩父母》等图书作为节日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