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涨了微型车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非非)油价上调,微型车立马受关注,昨天记者在江畔的露天车展上,获悉聚集在节油微型车前的询问者,数量猛增了三成。

  从昨天起,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了400元,哈尔滨市加油站的93号汽油每升上涨了0.29元。记者昨天在江畔九站公园里的露天车展上,看到凡是节油的微型车,都极受关注。

  在获得“节油冠军”称号的哈飞路宝1.1排量车型前,销售顾问周敬人告诉记者:“今天来询问并有意购买的人,比往日增加很多,大约多了30%吧。”她认为在汽油涨价了之后,像“节油冠军”(每百公里耗油仅3.14升)这样特别节油的微型车,销售情况只会越来越好。

  在长安奔奔的展位前,销售顾问王秋实告诉记者:“奔奔这款微型车,有1.0和1.3两种排量的,都很省油,目前都已卖断货了。”他透露,1.0排量的因为比1.3排量的更省油,销量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