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瓜土豆家族迎来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赵雪鸥 记者 温鑫)近日,一批土豆、地瓜新品种刚刚上市便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

  这种新产品土豆和地瓜的外表均呈紫黑色,黑美人土豆和紫地瓜的名字也由此得来。形状上与普通的地瓜和土豆并无太大差异,只是土豆略小于普通土豆。据了解,黑美人土豆和紫地瓜均产自我国山东和广东等地。

  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黑美人土豆和紫地瓜的到货量不是很多,每个品种在400—500斤左右,紫地瓜价格为5元/斤,黑美人土豆5.5元/斤。许多酒店都购买这两种产品来作为新菜品推出。黑美人土豆和紫地瓜都可以用水煮熟后不放油盐直接食用,也可以蒸熟、烤熟后放上橄榄油、核桃油、奶油调味粉或原味的鲜乳酪再蘸以佐料食用即可。土豆面、香,地瓜甜、嫩,味道上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