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家医院设立发热门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高晶霞 记者 杨茉)昨天,记者从市卫生局召开的全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上获悉,为防止甲型H1N1流感传入哈尔滨市,市传染病医院、省四院等22家定点医院设立了发热门诊,近一个月来,哈尔滨市800余名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相关培训。

  据介绍,面对哈尔滨市疫情传入的严峻形势,哈尔滨市立即组建了疾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个专家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为全市各类应急小分队准备了大量口罩、帽子、隔离衣、防护服等防护用具,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和日上报制度。同时,还在市传染病医院、省四院等22家定点医院设立了发热门诊,并在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展了不明原因肺炎、流感样病例监测工作,对学校、托幼机构、养老院、建筑工地等人员聚集场所和重点人群开展主动监测,对可疑病例及时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