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之街”群众才艺展示激情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永利 记者 王浩)近日,由中央大街管理处、中央大街商会和本报共同组织的中央大街“音乐之街”群众才艺展示活动,经过群众报名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近30名音乐爱好者取得了在中央大街“音乐之街”才艺展示活动的表演“入场卷”,他们将从本周开始一一亮相与市民见面。

  从本周开始,每晚18时30分至20时30分在道里区西九道街举行群众才艺展示演出,本周参加演出的演员年龄最大的有近60岁的刘玉晶和孟繁仑,他们分别演奏小提琴和竹笛,音乐专业级别都为十级;年龄最小的13岁女孩蒋濡沫,演奏吉他,级别为七级;同时,一些业余团体演出也很精采,如哈飞的团体小乐队也将在本周演出,为游客表演曼陀林。另外,一些个人的萨克斯、小号、单簧管演奏也期待着您的欣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