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林地区首设城管示范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隋秀梅 记者 董艳春)日前,秋林中心商务区在全市率先设立6个城管示范岗,不仅提供问路等咨询服务,还可现场接受乱贴乱画、职业行乞、机动车非法占道等近10项投诉。

  日前,革新教堂广场城管示范岗接到市民举报:果戈里大街184号楼体顶部景观亭的铁皮棚松动,有伤人危险。秋林地区管理处和南岗区城建局的工作人员立即到场,第一时间在该楼体附近围出“警戒区域”,然后用铁丝、绳索等工具将楼顶的铁皮棚固定,并通知该楼体的产权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排除隐患。

  据了解,秋林地区在全市率先设置了6个形象示范岗,除革新教堂广场示范岗外,其余分别位于松雷门前、省财政厅门前、花园小学门前、南岗邮局门前、建民街和红军街交叉口,自设立10天来共接待市民现场举报投诉20余起,制止影响市容秩序的违法行为百余起,解答群众现场咨询、问路问题70余件。遇到无证商贩、职业乞丐、私扒门脸、私建滥建、牌匾破损、机动车非法占道、乱贴乱画等,市民皆可到这些示范岗前进行举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