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上公园开始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高龙彬)《水上公园变身“大荒场”》一文昨天在本报刊发后,引起了哈尔滨天鹅水上公园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视,昨天公园马上加大力度清理园区,对甬道等设施进行修理。

  据哈尔滨天鹅水上公园有限责任公司孙总经理介绍,近期,有关部门也给水上公园下达了相关通知,公园也在加大力度治理。公司正增加人手清理公园的垃圾、废物等,让公园更加清洁,适合市民游玩。公司方面要对一些受损的设施马上进行修理,给游客一个完善、安全的环境。公司负责人汪女士告诉记者,公园一直采取措施阻挡何家沟污水流进公园,但是总有人为因素让很多污水流进公园。公园也在采取各种措施,让园内水体更加清洁,给游人一个好的休闲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