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红公路今起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东 记者 杨建平)记者昨天从市政府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获悉,今天上午8时起,哈红公路零公里至3.42公里区段进行路面修复及周边环境整治,3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线路。

  据了解,该工程预计15日结束,届时哈红公路将全面恢复通车。修复期间,该路面交通将封闭,原经行此路段的公交333路、337路、郊7路3条公交线路将采取两环发车的形式运营。调整期间,3条线路首末车时间不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