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隔夜菜全家五口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剑青)昨天,市民徐女士一家五口因吃了隔夜的饭菜患急性胃肠炎进了医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入夏以来,各大医院急性胃肠炎患者增加不少,医生说,这是很多人都是吃了变质的饭菜导致的。

  据了解,5月31日,徐女士在家里做了很多菜宴请宾朋。昨天一早,徐女士见还剩下一点当天的熟食和炒菜,就没舍得扔掉,一家人将这些菜吃了。可不久,徐女士的婆婆和公公就开始肚子疼,随后全家都出现了恶心、呕吐、腹痛的症状。他们打车来到医院,经检查,一家人都是吃了腐败变质的食物导致急性胃肠炎。

  记者从市第一医院、省医院、哈医大一院等胃肠科了解到,入夏以来,不少市民因吃变质食物患病。医生提醒,天热后,食物特别是肉制品极易腐败变质,剩菜剩饭和隔夜饭菜尽量不吃,即使要吃也要热透,避免细菌感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