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广场现“无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非非)5月27日15时,香坊区三大动力路巴黎广场B座二单元方先生等居民向记者报料:半夜有人在单元公用走廊里砌墙,抢夺了住户公用空间的一半面积。

  记者来到现场看见,进入巴黎广场B座二单元的单元门之后,在进电梯间之前有一条20多平方米的走廊,走廊里原来空间较大,是巴黎广场住宅物业管理公司天虹物业派驻的保安兼更夫每天值勤和休息的地方,现在这里已被一堵墙分割为两半儿,地下散落着砖头。住户告诉记者,当日凌晨2时许,几个农民工突然进来砌墙,将一道墙从地面砌到天棚。这个单元里都是纯住户,砌这道墙的目地就是抢夺公用空间,到底是谁这么胆大妄为?”

  记者与巴黎广场住宅的物业管理公司天虹物业联系,一负责人说:“我们制止过,没制止了,只能报警。这可能是一墙之隔的巴黎广场商场干的。”记者又与巴黎广场商场联系,对方称不知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